身為一個油水不平衡的敏感肌,其實是一件很困擾的事!
就是那種冬天也會出油脫妝
但當你看到脫妝的同時臉上還是有脫皮的痕跡
除了看醫生外,也要檢視會影響到底妝妝容甚至膚況的產品
(真的很難搞啊!)

這次有幸體驗到 【 DR.WU 達爾膚醫美保養系列 零油光膠囊面膜】
感謝Dr. wu & Urcosme

 

 _20160422_105841

產品包裝很簡潔
雖說產品名稱用膠囊,但也只有外盒有膠囊的形象
內裝還是一樣,就是一般的面膜樣

_20160422_105944

外表不是最重要
來看它使用起來的內在吧!
請原諒我無法露臉
這是 for your own safety

_20160422_110111
精華液其實跟目前我用過的片狀面膜比起來沒有特別多
但我個人不太在意這個
因為我討厭面膜敷上去之後滴滴答答的
並沒有那麼勤勞邊保養邊灑掃庭除啊我!

面膜的厚度比起有些蠶絲啊木漿啊不拉不拉之類面膜再厚一點點點
在上臉貼合要移動時,這樣的感覺我認為挺適中的
因為有用過太薄結果要調整位置的時候破掉或是不好調整
(↑明明就是自己臉大+粗魯)

面膜服貼度不錯
但有些角度當然還是沒法完全服貼
從人中鼻翼跟輪廓下緣可稍看出端倪
不過本來人人的臉都不同
所以這方面只要它能達到像我照片中的樣子,就符合要求了

再來說到精華液---
前面有說過其實量沒有很多
所以取出後留在袋內的大概也只剩幾cc吧!
但一旦拿在手上就能感覺到它的精華液是比較豐厚的那種
敷上去不會往下滴,會好好的停在面膜上
但也因為精華液質地的關係,其實是有些黏膩的
雖然在敷臉ing的時候並不太會感覺到
但當我把剩餘精華液往手臂擦時就會發現:精華液不會馬上吸收
而且會出現從透明變白色的黏稠狀
所以當取下面膜按摩吸收後,臉上多少還是會有黏感
因為面膜使用的時間都是晚上洗澡後
所以臉上有黏感是還可以接受的
反而是擦在身上的黏膩感覺比較不蘇胡

使用完不會像有些面膜會有很明顯的白一階的樣子
不過也是能看到使用後肌膚變明亮的感覺
只是過一小段時間就慢慢打回原形
But!打回原形沒關係
它的持久度在隔天上妝後明會顯看出使用前後大不同

第一次使用它時
當天白天是出油的地方超油整個妝容大走山
但某些地方還是很明顯脫皮還有屑屑
是真的很慘烈的狀況
但用完這款面膜後的隔天
刻意沒用會控油的打底產品
一。整。天
妝  都沒浮出來跟我打招呼!

原先脫皮的地方-整個平平的美美的乖乖待在他們該待的地方
一整天都沒吸到油,分泌出的油脂很 剛 好!
不乾也不覺得油,讓我對它很驚豔!
雖然它沒法維持到第三天
但我覺得以他的價格跟使用後呈現出來的狀況-我已經很滿意了!


以它的定價來看,雖然只有三片
貌似CP值不若一些平價面膜高
但使用後的感覺讓我覺得對得起它的價格!
如果產品有搭配折扣活動
我會有興趣再回購它家其他的膠囊面膜來試試!

 

arrow
arrow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