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來到2016年

那些2015之前的美妝品也終於下定決心來個丟丟樂

恰巧前陣子婆婆有朋友要收化妝品

我趁機把有怨念的雷品轉手給說不定是有緣的人

( ↑妳以為是在演哪部恐怖片嗎? )

 

新的一年就讓我用無比敬意為自己的丟丟做記錄

丟丟的圖片為證

整理後有這一堆

DSC_0769_cr  

其實後來又再追加了好幾項

但懶人沒再拍照

裡面有著許多無法面對的真相

就是用不完放過期啊...

 

然後~~我的怨念

鈔票一去不復返的踩雷人生

DSC_0767_cr  

如果眼尖的人就能看出來

全 部 都 是 某大知名美妝網站的產品

一整個雷雷雷

(  ↑自己腦波弱要怪誰 )

 

上面4瓶指甲油--Miss Hana 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指甲油

瓶身看的出是跟某大品牌"致敬"

指甲油本身,老實說: 顏色漂亮、刷頭也不難刷、乾的速度也尚可

BUT! 它擦完就 立 刻 黃 甲!!!

非常明顯喔! 當天大概只是在試彩繪

大概不到2個小時就卸掉吧

我還有擦護甲2層喔!照樣凡擦過必變黃甲

整個冰封!

 

左起2瓶指甲油--PASTEL touch 指甲油 #P27、#P14

P27貌似是人氣色,有擦過一次,看起來是還不賴

P14本來是買來彩繪用的,但還沒用過

這2瓶的氣味實在是~太 恐  怖 了!

味道重到我覺得擦完都要中毒了

 

為了避免涂毒到我家那兩隻小熊

乾脆放生!

 

左3~4是Hanaka花戀肌 嘟嘟Q潤翹唇凍 #草莓棉花糖 #薄荷

一言以蔽之: 雞 肋

雖然它價格很便宜

但是~~凡士林比它更便宜啊!

還更好用咧!

#草莓棉花糖-就是走一個糖果味的路線,但擦上不會不舒服

#薄荷-完全就是涼到一個像是直接擦牙膏在嘴唇上的感覺啊!

我沒有要涼成這樣啊!涼到幾乎有痛感哩!

不放生,行嗎?

 

最後來到唇膏系列

是我怨念最深的一群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水潤持色旋轉唇筆--峇里日落

                              三色立體唇膏--陶醉嫩橘

                              三色立體唇膏--秘密緋紅

這3款都有香味,是第一個不喜歡的地方

筆狀的部份發色度很好,顏色濃烈能遮唇色,但擦在我臉上又是個有螢光感顯黃的--丟

兩管三色唇膏,在PTT美妝版已經到聞雷色變的程度了,更別說擦在我嘴上了

紅的那枝極杯具!不顯色之外,還看起來像病友

淺的部份看起蒼白,讓紅的部份顯不出美感只有病態感,不丟行嗎?

不顯色還看起來像病友--不丟行嗎?

 

橘的本來想留下的,因為整體擦起來看起來還可以

但這款更妙的是一點都看不出咬唇感啊!

但後來想想,我心愛的妙巴黎都爆倉了 (是的!我是妙巴黎粉)

我不騰出空間放其他比較喜歡的

卻留下了我不怎麼喜歡的~對嗎?

隔天立馬又把它清掉了!

對於這2個雷我實在是提不起勇氣再拍試色照​​

就讓這一切Let it go~~~

 

帶著無比罪惡又有點輕鬆的心情解決掉這一大堆該轉手或丟掉的毒藥

2016年繼續尋覓我的蜜糖!

 

希望不要一直踩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