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下半年,唇膏莫名瘋狂的無性生殖

也入手了一些韓妝品牌

然後就開啟了一連串踩雷的人生

 

3CE在台灣火紅了很久,假貨也非常猖獗

大半年前我在某MIT的美妝網站上購入了一些感興趣的產品

使用後的感想又是.....(淚)

 

今天先來提3CE JUMBO LIP CRAYON

當時買的時候大家還在瘋橘色的時期 (由此可見買多久了)

網路上買真的很怕色差,所以不敢嘗試沒把握的色系

由於我個人老派,喜歡的唇膏是重色

所以挑了MAD RED

 

官網的照片

eh130821-lip(12)_tweh130821-lip(14)_tw  

 

eh130821-lip(18)

我覺得官網試色照其實蠻準的

只是每的人的膚色偏冷或偏暖會影響呈現出來的顏色

 

試色照

從上而下是點壓、薄擦、厚擦

就是一個偏深的紅棕色

DSC_0907

 

 

以下有可怕的實擦照,慎入!

 

自然光下手機拍攝

DSC_0896

 

 

拜託請忽略我慘不忍睹的膚況啊!

照片顏色拍起來有點淡,實際在我嘴唇上是更深更暗的

 

這隻LIP CRAYON有韓妝該有的最大特色:顯色但偏乾!

顏色我喜歡,剛擦上時有一種光澤感,我沒有特別喜愛光澤感的唇膏,所以他的光澤讓我無感

不顯唇紋但也不遮唇紋,所以可以看到我的唇紋出來見客!

 

持妝度很好,如果只是說話喝水的狀況它大概就是光澤感不見掉了一點點的顏色這種感覺

因為我吃東西一定會把口紅盡量抿掉,所以我不會以吃完東西後的標準來看它持不持色

 

但是他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顏色會隨著皮膚的紋路擴散啊!

看我上面的實擦照就能見端倪

為了確認不是我個人嘴巴問題,還特別在試色照拍完後停留在手上大約1小時

請見在這1小時後的變化,尤其第一個最明顯,一副企圖向外擴散的樣子

 

 

DSC_0913

 

 

天兒啊~是唇膏企圖使人老嗎?就算不老看起來也NG吧!

 

韓妝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不好卸!

它卸起來不算難卸,但眼唇卸妝液也是需要稍微濕敷然後多卸幾次才會乾淨

 

大概是我已年老,或許年輕正妹膚況唇況好的,使用起來不會有我這種問題

但以它的售價跟開架比起來還高的情況下,我完全沒有回購的意願

畢竟開架有更多表現更好、價格還比它便宜不少的選擇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E JUMBO LIP CRAYON
    全站熱搜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