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庫存很久的面膜

 DSC_0099_cr.jpg  

今年冬天沒有去年冬天勤勉

再加上今年冬天蕭肖的天氣

所以這種不是單片裝而是30片一大包裝的~~

好大的壓力呀!

 

但是經過前幾週整理庫存發現有太多過期or即將過期的保養品(毆飛)

連帶著讓我最近勤勤勉勉的使用了面膜起來

 

 

一大包真的壓力好大啊!

但話說還有100片庫存的人是有什麼資格喊這30片壓力大...

 

 

這款面膜的好處是:

1) 不刺激:

話說本人自從上了年紀當了娘之後,膚況便猶如天氣一般陰晴不定,敷片狀面膜過敏的比例高過其他保養品但這款面膜我用起來很ok (不會看成份啊!淚~~)

真的碰到過敏時用也不會有事喔!

 

2) 環保:

此為廢言...啊就30片一大包了,還能多不環保呢?

 

 

缺點在於:

1) 面膜紙敷起來很不服貼於我的大胖臉 (胖子有罪嗎?...)

2) 雖然單張面膜拿起來有些重量,但精華液感覺其實沒有很充沛

 

 

以他一盒30片500元有找的情況,一片也才10幾元

用了又不過敏,貌似真的很划算?

 

但看著我那堆積如山的各種面膜庫存

只能慶幸我真的用完了

 

至於回不回購~~~

有緣再相遇吧!

 

 

 

arrow
arrow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