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14-1_cr  

 

看得出這是小樣 (廢話!)

而且是很久之前的UrBox的小樣

話說Avene的小樣我如果真要拿的話,其實非常容易取得

所以.....

 

一管5ml,大概可以讓我用3天吧!

我通常都是晚上才用洗面乳之類的東西清潔

早上大部份都是清水

所以這樣一管大概用3~4次就沒了吧!

如果是以前可能一管可以用一週吧!

但因為今年開始對用產品都很豪氣了 (因為庫存的東西太多啊!)

要快速用完非難事

 

雅漾 清爽潔膚凝膠

物如其名很清爽

起泡力不強但洗起來不乾澀

味道很好聞

像是我家小寶寶用的沐浴乳的味道

 

洗完不緊繃,感覺頗舒暢

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但感覺如果豪氣一把的用量

大瓶的也會很快用完

 

如果不是我庫存太多

如果它有很划算的折扣

如果...

 

一堆如果的重點就是我有回購的意願

但必須吃完這些如果!

 

 

 

 

 

arrow
arrow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