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家的產品真的是在我踩雷人生中扮演一個重大的要角

堪稱殿堂級的程度了!

 

是的! 今天再度來披露我的踩雷記實

沒錯! 就是數字!

唉!

就是它 【HANAKA 花戀肌 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 】

DSC_1123  

請出我家的浩克

發怒的綠巨人配上產品的窘臉,太相襯了你們!

雖然業配一致額樂它的包裝好口愛,但要內裝有用才行啊!

 

打開來看它的本尊,就是乳白色的凝露狀

_20160214_203258

其實這瓶買了應該有2年了,看它容量還有這麼多就知道我冰它冰多久了

 

有香味,還好不是我害怕的杏仁味!

味道其實還不錯聞,但覺得香味其實是根本不需要的

 它的味道聞起來很微妙,之前用時一直想不起這種似曾相識又說不上來的感覺

在我拿它出來跟浩克合影這天突然想起來:啊不就跟洗髮精味道很像 orz

 

它號稱能讓肌膚亮白,因為內含杏仁酸所以不像一般凍膜可以天天用

一週用1~2天就行,也看過有業配寫說妝前膚會更貼妝

 

拿它比起我用過的凍膜比較起來,就會發現它一點都不"凍"

質地偏水很多,要我說我覺得水凝膜這一類的名稱還比較像一點

我大部份都會當凍膜一樣厚敷,我的厚敷是真的很厚喔!

但它不夠凍其實厚敷不太好上臉!

 

第一次用洗完臉後就覺得有點怪怪的,隔天臉就整個泛紅了

不死心想說是不是我敷太久了

又隔一段時間,挑了個膚況好的時候敷,也只敷大約15分左右去洗掉

隔天還是一樣~~~~~

是的沒錯!就是用完過敏!

兩次都一樣

 

敏感肌請小心!

ps. 我用杏仁酸到目前為止還沒過敏記錄!

 

敷完後的第一眼只有感覺:嗯~貌似是有亮一點啦!

但是凍膜敷完會亮一點很正常啊!

過一小段時間就會打回原形了,就是無感啊!

重點是我用了就是過敏

所以它已經被我棄置冷宮很久了

目前的打算就是拿來敷脖子

(脖子表示: 妳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如果脖子也中招,下一個就是敷腿

再不行,還有腳背!

老娘總有把它清空的一天!

 

回不回購? 當然謀摳凝啊!

結論: 業配不可信!

 

踩雷人生,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