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買這隻唇膏的時間恰好又是一個補假的週六

我真的是一個不能在假日補假的人,會徹底亂買啊!

 

為一個喪心病狂美妝什麼都控,當然會受不住各種文案誘惑

再加上美妝版的推波助瀾 (明明是助燃啊!)

即使我個人對韓妝的好感度沒有其他日系或歐美系的高,還是會入手一些當玩具

 PS. 真的覺得很惱怒的是除了MISSHA之外,大部份的韓妝進來台灣以後的價格都差很多啊!是憑什麼?

 

這隻【Clio 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8 危險情人】,在買之前已經試色過很多次,但是都沒買

因為每次試在手背上就發現色差很大,總是在覺得可惜之餘放回架上

(雖然我每每看到它就會"看起來"的正紅色吸引)

但就是在那個補假的周六~就不知道為什麼~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它會跟著我回家

當我回過神來~~它已經擦在我嘴上了

 

官網試色照及文宣  

 未命名

 

 

瞧!它本人的顏色真的美翻天

為什麼手機就是對不了焦啊! (怒摔!)

   DSC_1241

 

但是親愛的~~擦起來根本就不一樣啊!

根本不準啊!

有多不準~請看!

 

手背試色照

手機拍攝-自然光

DSC_1224  

 

由上而下是點壓、薄擦、疊擦

跟它本人根本就不一樣顏色啊!

 

實擦照來了,醜照慎入!

 

 

 

手機拍攝-室內日光燈下

  DSC_1198

 

手機拍攝-自然光

 DSC_1213  

(有根頭毛亂入)

  

   

大概是我太弱了,手機拍出來的顏色怎麼拍怎麼紅 (淚!) 

實際上擦起來的感覺跟手背試色照是一樣的

所以要說它是看起來不誠實但擦在臉上跟手上很老實嗎?

顏色很明顯就是紫紅色,是帶有藍色調的紫紅色啊!

怎麼別人的試色照都在說紅或是正紅??? 是正在哪裡?

 

這隻唇膏的發色沒話說,顯色度超高,不需重覆塗抹就可能均勻上色

質地又滑順好塗,不會偏乾

隨著時間的流逝雖會降低唇色的彩度,但不會越來越乾

實際擦起來就能感覺它的本體是比較厚實的,不是像有一些滋潤型唇膏會偏軟

 

我擦上它的第一個感覺是: 啊!顏色好像當年十幾歲時買的那隻SKII唇膏啊!

想當年SKII一直是主打保養品,唇膏只出那一系列之後就貌似沒再出現在櫃上過,

在很多很多年很多年以後,他們的彩妝系列才又開始上市,大概嫌賺不夠吧! (沒誤!)

想當年高中生的我居然一隻唇膏1千多也敢花下去,

正奠定了我未來成為一個喪心病狂美妝什麼都控的基礎!!!

 

***扯遠了快拉回來***

 

擦上後有種光澤感,不是高調的油亮或是鏡面光感,

它的光澤感會隨著光線角度的變化帶出修飾唇紋的視覺效果,讓唇紋看起來變淺。

(第一張實擦照的唇紋看起來就很明顯隱身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在擦完後用面紙輕抿掉表面的光感,降低它的彩度及亮度,

會讓我的"恰查某拍跨敏"看起來比較不兇一點,也比較優雅一點!

 

持色度高,色彩能維持到8小時還在,而且還掉的很均勻,不會只剩唇線讓人窘翻。

 

說實在話,在我購入的當時,我迷戀的是正紅色調的唇色

它實擦起來的顏色實在色差太大,而且那個時節又是春夏之際,

這樣的色調我根本就找不到時機讓它上場。

好在到了秋冬之後又開始喜歡莓果色調,這才把這個深紫紅再拿出來見人

這樣的深色在我身上只能在冷天登場,

配上冬季的服務配件,讓我覺得它有種越看越深邃有氣質的感覺!

有太陽的日子它本人就是吸血鬼,見不得光。

 

 喝水有夠會沾杯orz

DSC_1219  

 

韓妝大缺點,它當然有:

1)    莫名奇妙香:究竟為什麼,韓國化妝品的都非要有香味不可啊? 而且很多又不是聞起來舒服的香。

 

2)    難卸:不得不說它真TMD難卸 (握拳!),

用眼唇卸妝液都敷到卸到快過敏了還是卸不乾淨,尤其是唇線的部份!!!

用目前已開封的兩大好評眼唇卸妝液--Loreal & Pond's進行人體實驗,結果是Loreal勝出,

卸起來比Pond's乾淨一點,但也會很明顯看到卸不乾淨,難卸到讓我想放棄它的程度。

 

還好最近有發現能把它卸乾淨的新方法,

就是用完眼唇卸妝液再用卸妝水+導出儀,用這個方法才終於能把它卸乾淨!

官網文宣那句:優異持色效果卻容易卸除我非常想邀請它玩一個遊戲:Bullshit!

 

3)    追加一個缺點: 不好吃 (沒誤) !

那個香味,不小心吃到的感覺像吃到清潔劑還是怪怪乳液的味道,會讓我覺得自己快中毒了!

 

綜合以上,縱使我真的很喜歡它的發色,但光憑難卸到我快自我放棄這一點,老身我決計不回購!

arrow
arrow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