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不識貨的散甲狼 (荷包君插嘴: 那妳就少買一點啊!) 

對手部保養其實沒有很勤勞

因為我的手一直都不像大部份的女生那樣修長細嫩

從小黑肉底+甜不辣的手造就我對手部保養其實一直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護手霜一直以來都只簡單用過幾款開架的,專櫃一點都捨不得花下去

 

However,

去年生日,很有愛的前同事從官網下訂送了我這條限量的 

L'occitane歐舒丹秘密花園玫瑰護手霜】

 

立馬讓我驚為天人 (好的!我真的很俗)

 

立刻傳訊息告訴親愛的友人: 妳送我這種東西,我以後回不去了怎麼辦啊啊啊啊啊?????

 DSC_1276  

過去使用護手霜的經驗,不是會太滑膩、就是不好吸收

也看不出使用後有什麼不同

有更多時候,護手霜只是要用來聞手香而已,純粹追求一個擦心安的感覺

 

如今用到它,才知道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DSC_1277

這條護手霜用量不用多,一點點就給雙手足夠的滋潤

是真真正正的潤而不是停在表面的滑,就算不小心量太多也不會變得黏膩

曾經我不小心擠到足夠擦兩條手臂的量,

只好很努力在手上搓啊搓,結果居然能吸收進去,而且吸收速度之快之好的!!

 

使用後在後續在工作上,手會再接觸到東西也不會搞的東西摸起來滑滑的

不會有讓人擦完後用起東西來覺得不舒服的感覺,

這點以前用過的開架是比較做不到的!

 

 

我喜愛它在使用後肌膚變得軟嫩的觸感

它的香味又是一種很香的玫瑰味,不是一般濃郁或人工的玫瑰味

而是一種很淡雅舒服的玫瑰香,氣味很香很療癒

讓我每次擦了它都有股衝動想晚上把它當晚霜擦來睡覺(!)

或是都有種自己是正在喝下午茶的貴婦的幻覺(大誤!)

 

由於它是限量的,因此現在在官網也見不到它了

不過又看到更多『限量』的產品...是要逼鼠隨?

我根本抗拒不了這2個字啊!

 

 

雖然買不到它了,卻讓我對這個品牌的護手霜產上莫大的好感

而且護手霜本來就是歐舒丹的明星商品

即使它的售價跟開架比起來偏高,我還是願意在用完回購!

 

 

 

arrow
arrow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