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感冒+過敏,整個人沒動力也沒那個條件化妝
順便趁機出清一些不合用的屯貨,雖然很失血但至少比放到過期好!
 
本來想要把今天要寫的唇膏一起拍賣出清的
但因為後面會解釋的原因--它們應該已經被掩埋了!
 
【Little Devil 小惡魔狠咬一口美唇棒】

DSC_1450
當初又是被部落客的推薦文一時腦波消失購入的
櫻桃酒、太陽橘一次買2支啊!!
產品主打添加奢華鱘魚子醬精華
讓我這散甲狼也肖想的高檔
殊不知散甲沒關係,無知才愚蠢!
當時買還挑色挑很久咧!  
買完才知賺錢苦!!!

 

當初剛拿到時迫不及待幫它們拍的醜照

DSC_0506

櫻桃酒的顏色跟官網色差有點大

但我還勉強能接受

 

試色塗起來貌似美麥

DSC_0507  

 

但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塗上嘴唇時我第一個想法是:cow! 怎麼會這麼乾?

塗抹時延展性很不好

就是一個超級扯動嘴皮的狀況

我平常嘴皮已經耍到過頭了

不需要它來幫我加強運動強度啊!

 

勉強擦過2、3次後我就把它打入冷宮

結果當我這陣子開始大出清時

想拿它們出來拍賣

結果他們-----長毛了!!!

看不出是不是發霉

但就是有白毛

 

很好~

其他的唇膏沒有過冰個3、4個月就發霉的

雖然這陣子我已經變成活動香菇

但沒有過的情況讓我心驚

立馬檢查它們的鄰居

看拆封過的唇膏有沒有一樣長毛的

好佳在一切平安

 

證據在此

 

_20160330_115635  

 

 深色的看起來超明顯

 _20160321_095247 (1)

色差-可以視若無睹

扯嘴皮的乾-至少能想辦法救一下

長毛總不能視而不見吧!

 

心痛我的鈔票

送它們安心上路

它的名:狠咬一口

真正被咬的是我的荷包啊~~~~

 

對荷包君深切懺悔ing

(荷包君:最近新買的那些東西妳要怎麼跟我交代?)

 

結論:業配文--僅供觀賞!!

 

arrow
arrow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