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屯貨時發現又有面膜面臨立馬過期的狀態

立刻改變當晚本來要用水美媒的計劃

改敷這片【Dr.Douxi 朵璽  極緻密集修護面膜

 DSC_1676  

屯貨癖的壓力也太大了!

真的該要開始斷捨離了!

(荷包君表示:妳以為我會相信妳的謊言嗎?)

話說懶人真的應該要學會斷捨離才行

因為屯愈多愈得常整理啊!

 

我有2片,在一週內分2次用完

 

這2片哪來的我也完全不記得了

大概就是亂買的組合裡的東西吧!

 

話不多說 (←那還說↑這樣說的還不夠多嗎?)

來看看它的本人

 

DSC_1679  

 

摸起來的份量不算厚實

打開後看不是那種超多精華液的

但敷起來算是很足量的

質地摸起來微微的微黏 (什麼形容?)

 

使用前~

防雷~慎入

 

 

 

 

 

 

前  

 

 

剪裁算合我的臉型

面膜貼膚,不用耗費時間把它弄服貼

ing  

 

剩餘的精華液看起來不多

只夠拿來擦脖子抹手背

(人胖用量大啊!)

 DSC_1685  

 

 

敷完後膚況

膽小者請慎入!

 

 

 

後1  

看起來沒什麼大差別

沒錯! 就是無感

但敷完沒有過敏不舒服

剩餘精華液按摩吸收後臉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然而~

事情絕對沒有那麼簡單

敷完沒事但隔天起床後~~~

過敏啦!

照片為証

DSC_1691  

鼻子活生生的鐵證啊!

鼻翼跟人中應該隱約能看出過敏了

 

老實說,第一次用其實就過敏了orz

但我想說還有一片不要浪費 (喂!)

也想說再給它一次機會

但敷後證明不是只敷一片就這樣

而是兩片都是一毛一樣的過敏狀況

兩次使用前後都是用一樣的產品做清潔與保養

沒用沒事

剛用完也沒事

睡一覺就.....

 

好的!

這個面膜是一個雞肋和會讓我過敏的雙重境界

非敏感人或許會有感,畢竟敷的過程是舒服的

但敏感人耳根再硬 (←說的不就是妳嗎?) 也不要亂挑戰啊!

 

以上 硬耳朵敏感人的面膜挑戰失敗!

 

arrow
arrow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