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舊款包裝  

OGUMA  

 

我在包裝還是舊款的時候一口氣買了3盒

一盒30片,總共90片,給家母一盒,自己留2盒

以為少少的60片隨便敷都敷完,沒想到包裝都換了那麼久了我才用完

人生這件事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啊!

用那麼久並不是它不好用

而是因為以前沒那麼容易過敏時,其實就沒有很愛片狀面膜

身為一個沒時間觀念的人一定很常敷到忘記時間

水洗式的尤其是凍膜因為本來就比較耗時,我反而比較喜歡

 

這2年動不動就大過敏,一旦過敏時片狀面膜我碰都不敢碰

直到去年某段時間發現了它的噴霧之好用,才再度拿來努力

它是唯一一款我可以密集敷也不會過敏的片狀面膜

 

背面產品內容物

 DSC_2134  

因為忘記在用完之前拍其他照片,所以只能拍留下的殘骸

 

質地非常單純,就是它的噴霧水

簡單的成份,就是水,沒有加增稠劑或是有的沒的香精

Less is more!

所以拿出來時精華水是會往下滴的討厭這點的人請注意!

我有時會在取用之前輕輕施點力

讓面膜拿出時精華水還是飽滿但不會往下滴

服貼在臉上後再倒出留在包裝內的精華水直接再拍上

 

這款面膜真的沒話說的超級溫和絕不刺激

這麼狂妄的說法是因為:我 = 頂級笨手笨腳人

常常因為自己沒喬好面膜貼的部位而讓精華滲入眼睛

這不是剪裁的錯,錯的是我的手跟腦...

但它就真的完全不刺激,溫和到比我的洗眼液還善良...

 

《OGUMA 水美媒 超導離子水面膜》

用起來的感覺就是保溼不黏膩,是鎮定舒緩的良物

這個面膜不是敏感肌的人大概會無感甚至覺得雞肋

但它的奧妙之處敏感肌人應該特別容易感受,敏感肌敬請安心服用!

不是敏感肌也可試試,因為它的價格便宜實惠,密集敷也不會心疼!

只是現在的價格與我當初買時價差砂鍋大

(當初我買的價格是3盒1980再扣掉200的購物金,一片不到20元啊!)

 

 

 

arrow
arrow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