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太太一直以來都抱持的買贈品送雜誌的心態在消費時尚刊物

(沒錯!是一種本末倒置的概念)

 

本月的美麗佳人贈品超澎湃- YOLO時尚彩妝六件組

為了督促自己做好記錄,趕忙拆開拍照

 DSC_1908  

YOLO這個牌子之前就在雜誌上看過好幾次

簡潔的包裝很吸引我的目光

但每次看到妝容示範的人(而且每次看到的都是同一個)就滅火滅很徹底

沒辦法...我就是對那種某置入節目的固定班底的人沒有好感

好在代言人是田中美保

不然我應該就跳過不買這期贈品雜誌了

 

這6件組分別有頰彩、唇膏、眼影霜、眼線液筆、睫毛膏、指甲油

可以說重點彩妝的部份都有了

而且很幸運的是色號剛好都挺適合我的!

 

今天先來寫寫【神秘魔力唇膏】

YOLO! Secret Glam Lipstick

色號LS-0006  Seduce Me

 

 DSC_1911  

Made in Germany

有效日: 2017.08.15

算是短效期了

 

看起來短短的,因為只有2.5g

不過這樣也好,比較快用完!

 

官網試色照

 

 

YOLOls  

圖片來源:YOLO官網

 

 

 

實體顏色看起來很紅

但它的質地一眼就能看出是薄透的那種

所以擦上去之後沒有看起來那麼紅

 

 

 

手臂試色-室內白光

DSC_1912  

 

手臂試色-室外自然光

DSC_1934  

 

照片看起來色差很大...

在我的手上是有點偏莓果色調的

 

實擦照

現值農曆7月~慎入!

 

室內昏暗光

DSC_1919  

 

 

室外自然光

DSC_1923  

 

 DSC_1924

 

抱歉讓大家受驚了!

 

 

《神秘魔力唇膏》屬於滋潤型的口紅

好塗抹好推勻,擦上去不卡嘴皮不顯唇紋

雖然薄透但能遮唇色

無味-沒有其他味道,這點很不錯!

只是老身嘴唇的斑點遮不掉…(淚)

 

它有滋潤型唇膏會有的缺點:

1)  膏體太軟,雖然說我是能理解它軟,但不得不說它是我用過最軟的唇膏,軟到造成困擾,看照片見分曉

DSC_1916  

軟成這樣,收回去還會直接把歪掉的部分就溢在管外,要一直擦掉它...

而且塗抹的時候還得留心使用方向,不然會愈來愈歪。

 

2)  不持色:通常這種唇膏都這樣,我就是把它當成發色比較好的潤唇膏

 

 

 

這款滋潤感的持久度其實有點輸Maybelline的CC輕唇膏

大概跟它本身的質地有關

所以我有時候就把它拿來打底,非常適合再拿來疊擦其他唇膏

也有試過拿來當頰彩,顏色其實不錯但量要小心,不然容易失手!

 

 

老實說以它的售價跟表現是挺不錯的

但以它軟到足以在我的唇膏山收藏中稱王的質地的地位來說 

想嚐鮮的人要把這點考慮進去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