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荒廢的Blog...

 

因為最近過敏頻率高

再加上很多東西的主題沒想好

光是一個韓妝Haul照片怎麼拍就卡很久

就讓我這荒廢好段時間

 

今天來寫寫前晚看到的電影吧!

【無情禁錮 Cleveland Abduction】

 

 前天晚上本來要睡了

隨手轉電視轉到HBO,一開始我轉到的畫面就是主角剛開始被綁時

看到中文片名對照我當時一開始看到的劇情,本來以為會是部B級片

一度轉台,但剛好其他洋片台沒我想看的節目

有狂轉台習慣的我轉著轉著又轉回到HBO

 

後來仔細看了英文片名才發現是由2013年轟動一時的新聞事件改編的電影

那個令人感到不寒而慄的恐怖新聞我直到現在還記憶猷新

 

電影用第一個被綁的女性 Michelle Knight來當主軸

片中沒有太多視覺上不堪的畫面

但會帶給人心理衝擊不小

 

那種悲傷、無助、恐懼、絕望

好可怕好可怕

 

是怎樣扭曲的人性

強搶了三個花樣年華的女性最菁華的青春歲月

十年,甚至十一年

 

是怎樣強大的意志

能讓自己的靈魂在這樣痛苦絕望中還能不隨著黑暗墮落

 

看完後差點無法入眠

之後搜尋著Michelle Knight的資訊

被綁最久的她也是三人失蹤後最不受關注的一個

但她卻是裡面最堅強勇敢的那一個

 

看到她的facebook

承受過常人無法想像的痛楚的她

如今仍舊充滿愛,努力活出精彩

 

她拿回了她的人生

 

 

我真心期盼這世界上

不會再有這般醜陋可怕的事發生

 

所有做過這種齷齪事的王八蛋

May your soul burn in hell

arrow
arrow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