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把今年度的空瓶都放到年底來做個全記錄

但堆積的結果就是原本放置的空間放不下+激怒家人

乾脆就把一些不是正常方式用完的空瓶給拿出來

順便把不回購的項目再列清單出來

 

先給它們來個大合照

DSC_2130  

 

 

不回購清單第二回合開始:

 

DSC_2133  

 

1) Hanaka 花戀肌胺基酸滿水位潔顏乳:

  上一次就寫過了,空瓶記#1。不回購清單一樣是靠著洗身體跟洗手把它耗完的,不回購原因相同

 

2) Morgan`s 【薔薇護膚系列】皇家薔薇美白水:

  其實這是第2瓶了,第一瓶勉強亂用用完,第二瓶在過期前實在無法用完,乾脆拿來拍身體,但懶人如我連按壓都嫌麻煩,索性整個打開往身上倒,3次就讓整瓶空了。濕敷不會過敏、小有黏膩感但不會不舒服。它的價格超便宜,當時入手兩瓶才600,但它的容量太大,我是個花心人無法真心等待它空的那一天。

 

3) YOKO 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 (薰衣草) :

  去角質的成份是鹽,算是天然但是用起來真的有點太粗糙,要注意力道,如果身上有傷口就精彩了!!! 而且懶人我真的常常想著要去角質然後想到要另外用產品就懶了。所以像我這款人,身體去角質的產品覺得還是簡單點用沐浴巾吧! 但我其實同款不同香的還有很多個...努力消化中!

 

4) HANAKA 花戀肌 唇部去角質啾啾霜

  味道超香甜,就是個草莓糖果味,吃到也覺得在吃糖果,但是用起來的感覺就是拿糖顆粒直接在嘴唇上搓來搓去而已,並不會化掉。其實不怎麼好用,而且顆粒會一直往下掉,如果不是在浴室用它會很惱! 某天我靈機一動拿它來當身體去角質然後萬分後悔,因為好油洗不乾淨啊! 算是愚蠢空瓶記錄!

 

5) HANAKA 花戀肌 拋光油切冰河泥:

    這個跟第6項的火山泥都是先用過它的小樣之後覺得還不賴購入的,是有細小顆粒的墨綠泥膜,乾的速度快且不刺激;But, 那個顆粒有點討厭,不太好洗乾淨。

 

6) HANAKA 花戀肌 掃黃淨膚火山泥

     淺灰色的泥膜,無顆粒,乾的速度比冰河泥慢,感覺也更溫和。5)、6)這2瓶其實沒有真的用到完,因為最近常過敏,都剩下一點點就沒再用了。

我真的無意用那麼多數字家的東西但是以前就是笑年美ㄏㄧㄠˊ想啊!

 

7) Neogence霓淨思Plus C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

 

    跟上一篇空瓶記#1。不回購清單寫到的乳液一樣,味道質地都ok,用了過敏 啊...

 

 

======================================================================

 下面這些也不是正常使用方式用完的空瓶但是我會考慮回購的

 

DSC_2131  

後面4款北緯23.5 °N的洗顏霜-桂竹、米粹、薄荷、東方美人茶

是頗受好評的產品

但除了桂竹跟薄荷有真的在臉上用掉大概1/3外,其他都是來不及用完然後拿來洗澡或是洗刷具才用完的--我的身體好享受orz

 

它的洗顏霜洗臉很舒服,感覺溫和,洗後不緊繃,有種恰到好處的清淨感,夏天用薄荷洗完超涼爽的!

如果要拿它來洗刷具只能洗乾粉刷,洗粉底刷它完全不給力!

 

前面躺著擋路的是Dr.Douxi 朵璽 極緻逆齡再生精華,是跟同款乳霜同一組合一起買的,然後浪費的我一樣在到期前用不完,就比照在阿元的部落格看到的美容液洗臉的方式拿來早上洗臉,順利的在過期一週內用完。

覺得自己真的是討債鬼...

(霜是已經拿來體貼雙足了!)

因為不是正常方式用完的空瓶,所以無法分享它是否合用...

 

伴隨著強大的罪惡感,我還有很多急著想用完讓它變空瓶的產品,繼續累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