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起MIT的彩妝,你會想起誰?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SOLONE』

說到SOLONE第一個又會想到什麼?

當然是他們的明星商品:眼線膠筆

可從去年底他們的單色眼影出新色開始~Solone的單色眼影刮出的一股風潮可不容小覷啊!

 

老身身為一個愛跟風的購物狂,當然有SOLONE家的傢私

那些不同產品的使用心得之後再擇日分享

冒著被休妻的風險來曬曬老身目前的庫存SOLONE

 

老實說,眉彩這部份是過去老身一直忽略的地方

因為自己是畫眉苦手,所以眉毛都很隨便帶過

很多眉彩產品買到用到過期可能都還用不到1/50吧!

但從去年開始,老身突然驚覺眉毛的重要性

才開始體會到為什麼有些人會有不畫眉不出門的堅持!

 

過去說起眉彩,大多都是眉筆、眉粉、染眉膏之類的產品

近年開始有了液態眉筆,不同型態的產品帶給消費者更多選擇,荷包當然也更加危險

老身愛跟風,當然很想試試液態眉筆好用否

在我想著庫存捏緊荷包的時刻,幸運的獲選了「持久定型水眉釉」試用

 

謝謝SOLONE提供此次新產品的試用機會

 

好的~~前面超長的廢話終於結束,進入正題

試用產品,首先要有開箱照

 

簡潔的包裝

 

本尊現身

 

毛筆型筆刷

 

刷頭長相

大約只有一公分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轉超多圈才轉出眉釉本人

計算轉動時的喀喀聲大概有50下了吧~

超擔心真的出水時是大漏水啊!還好沒有

 

出水的量看起來頗恰到好處

 

一次的出水量可以多充沛?

看看在A5紙上它能畫多長 (忘記拿尺量的豬啊我!)

 

試畫在手上

非常好上色!

眉彩這種產品很多時候常常都是在手背上很難畫,但上了眉毛表現就很正常

我想液態眉筆這種類型的眉彩就不會有這困擾了

 

好了~~請深呼吸

老身要上實擦照了

 

準備好了嗎?

先上素眉

防雷

 

老身膚況條件不好

太清楚明瞭的照片我自己都看了不舒服了

就不要攻擊路過的人了

 

老身素眉條件:

眉型細長眉色淡,眉毛長度長但會往下垂,毛流任性

 

使用Solone「持久定型水眉釉」後

 

官網產品特色寫著:方便、快速、持久、自然

實際使用後,感受如文宣所述:方便、快速、持久但不一定自然

所謂的不自然不是它表現不好,而是色系問題

 

Solone「持久定型水眉釉」它的顏色太偏紅

像老身這種沒染髮的人種,配上紅咖的眉毛

如果沒搭配其他妝容看起來會有點突兀

要達到自然妝感,感覺它的質地條件一定可以辦到,可惜色號殘念了!

 

結合液態眉筆及眉膠特性的Solone「持久定型水眉釉」

使用起來的順手度意外地高過一些芯偏硬的眉筆,這可出乎我意料之外!

畢竟身為一枚畫眉苦手,在眉彩產品的使用上真的非常容易失手

但彩妝這種東西就是這樣,小心少量多次的上就比較不容易失手

 

老身很喜歡它使用起來的感覺,也不會有過敏的跡象

釋出量穩定,一抹上色,上色程度均勻,持久度又有一定水準

下圖為我擦上後大約30秒用面紙擦掉後的樣子

 

顏色還留著

且我試色時的這條,經過一整天的上班勞動及洗手數次後

到下班都還能看到淡淡的痕跡

 

早上上班大約8:30完妝的話,到下班眉毛也都還在

 

雖然外圍的部分有掉妝了

但這樣的持久度老身非常滿意啊!

近12小時候還有顏色,我要是用眉粉的話大概中午眉尾就消失了

 

它雖然有持久度卻不會難卸

卸眼唇時順便卸眉毛就可輕鬆卸除

 

Solone「持久定型水眉釉」

上色表現佳、持色表現優異、刷頭柔軟但有彈力,畫眉苦手也能輕鬆上手

除了色號殘念之外老身都很滿意

如果色號的選擇能更多樣的話…

相信老身的荷包君會想掐我脖子

 

更多產品詳情,意者可上官網及粉絲頁查詢

Solone官網 http://www.soloneshop.com.tw/v2/official

FB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olonetw/

 

 

arrow
arrow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