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的氣溫劇烈變化,除了穿著飲食受到影響外,

最明顯有強烈感受的就是肌膚狀況 (敏感人的血淚啊!)

由於這1、2年的敏感及過敏狀況比以前頻繁許多,

因此從最基礎的清潔保養就得檢視是否合宜。

 

感謝FG及DHC提供此次試用機會

 

 

最近這段時間平常的妝容大概5天會有1、2天比較會有全妝,

剩下會是淡妝或是只有防曬+粉餅的狀態,

能快速簡單使用的清潔產品,對於像我這樣的懶人來說真的是方便有效率



【DHC極效保濕潔膚水】


Made in Japan,是我最有迷思的產地!


全產品封膜

DSC_0952  



拆封後沒幾天就被我明顯用掉的容量 (應該看得出吧!)

 

DSC_1194

 

DHC極效保濕潔膚水首先擦在皮膚上就有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雖然卸妝水照理說應該是都是清爽的,

過有些可能因為成份的關係,那種清爽度不是很自然,

使用時會在一開始有非常非常輕微的黏感,

雖在稍揮發大概2、3秒以後的黏感就會消失,

但用起來的感覺就沒有DHC這款是一擦上去就很清爽的觸感,

清爽到臉皮感覺很舒服、毛孔暢快深呼吸呀!

 

產品說明是說用約2~3片,但我要卸到無殘妝要用化妝棉大約5~6片才可擦拭乾淨

加上眼妝要再多加個1、2片

但老實說用來卸眼妝的感覺沒有想像中舒服

如果不小心碰到眼睛會有刺激感,而且我都會另外用眼唇卸妝

所以在卸眼妝的方便度上,我持保留意見

 

妝用在不掉色唇膏其實有點吃力,一般的唇膏倒是可以一乾二淨!

(其實不掉色唇膏平常光是用眼唇卸妝,就佔掉一半以上的卸妝時間)

 

用完的感受真的是說不出的清爽啊!

 

來曬一下化妝棉成果

 

 DSC_1191  

 


用它卸完很舒服,但在貌似清潔乾淨的化妝棉後,

再拿出我的導出儀來測試它是否真清潔乾淨了,

還是會看到導出黃黃一片,所以還是建議用完後還是要再洗臉會好一點。

 

 DSC_1193  

 

 

 

 

而且發現一件事:當我放棄卸我手邊目前那隻那卸不掉的可怕的不掉色唇膏 (Clio)後,

隨便的用搭了DHC極效保濕潔膚水的導出儀嚕到嘴唇,

居然能卸掉連用2種眼唇卸妝液都卸不掉的唇色,真是太神奇!!!

因為用它直接擦真的比眼唇卸妝液還擦不乾淨,但搭了倒出儀後一切都逃不掉!

 

產品有個很特殊的椰奶味,使用過程中會一直聞到,會誤以為自己在吃甜點ing,

聞起來的感覺其實還挺促咪的,味道感覺蠻舒服的,

比起一些奇怪的香味或是化工味,至少這個味道還”天然”一點。



這方面的產品雖然很久以前就有了,

但我以前也只有用過類似乳液狀的產品,還沒用過水狀的。

由於這段期間的寒流威力真的冷到讓人不想碰水,

而這個產品又訴求可以卸妝清潔到化妝水一次完成,

在這種冷到讓人不得不發懶的天氣,用這樣的產品實在是太恰到好處了!

雖然我是敏感人,但我還是勇敢的照這個方式,不另外再清潔就這樣直接去睡覺,

然後想著隔天可能就準備要擦過敏藥膏之類的 (正常人請不要學!)

沒想到…我沒有過敏啊!

如果一般卸妝水我可不敢這樣啊!至少也會去潑潑水這一類的,

但用它~木有過敏啊~~好感人啊!

而且用完之後會有種潤澤感,其實在臉上不會特別表現,

但仔細照鏡子看會看出皮膚紋路比起清洗過後潤一點。

在用完後如果直接再清水洗臉,

在手上及臉上就能感受到像是有上過一層化妝水的感覺!

 

但有好幾次沒再去用清水潑洗結果就去吃飯,然後吃到留在嘴唇上的潔膚水,

感想是:還蠻不好吃的啊 (沒誤)! 所以再怎麼懶至少嘴唇要沖沖水再去吃東西XD

 

我覺得它也很適合搭配導出儀來做導出的介質,可以將殘妝導個乾乾淨淨

 

這瓶卸妝水在冷天用都這麼舒服了,這樣清爽的感受在夏天用會讓使用者更愉悅啊!

這樣的產品:

1)帶有清爽度

2)不會讓敏感肌不適

3)懶人的好伙伴

 

我已經打算趁著剛上市的優惠準備屯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HC 極效保濕潔膚水
    全站熱搜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