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除了妙巴黎之外,老身也收藏了一堆Visee

(不願面對的化妝台藏貨真相…)

 

雖然買了一堆

(真的是一堆,光四色腮紅跟眼影加起來就破10個了,不敢再算下去)

但是老身一直都沒為它寫文

因為~~東西太多還來不及用到那邊啊!!!

(↑怪誰?)

 

今天想說週六收到了熱騰騰的Visee冬季限定新品 (就是限定二字害的!),

就來拍個試色照,不然我大概等到明年冬季還不一定拆開來用!

 

我這次買了限定的蜜粉、唇膏、還有睫毛膏

其實蜜粉在買之前就有許多人說裡面有亮粉、很滅火,etc.

但老身向來消費不理智,購物欲及囤貨癖從來也沒擋住過,所以就買了

 

來張大合照

DSC_2388

上面的那個眼影是送的

但其實我還有塊一毛一樣的,就純粹衝著買2個新款就送的歐巴桑心態我就衝了...

 

 

無瑕白紗蜜粉

包裝很美,其實實際到手沒想像中有質感,但還是美…

DSC_2390   

 

 

包裝是很輕的鋁盒,旋轉開啟的方式很像老身小時候吃的糖果

(年輕人一定不懂!)

 

蜜粉本人

DSC_2395  

雖說是蜜粉但壓成餅狀,

壓紋超美超應景但沒有很實,抹沒幾下就快平了

覺得名字取得好--除了壓紋很有季節感,

質感也與『白紗』二字的能聯想的感覺。

 

粉撲看起來有點隨便,上面是緞面,粉撲面是柔軟的絨毛

 但我想我應該不會用這個粉撲,

 因為無瑕白紗蜜粉有亮片的關係,我應該只會搭配刷具使用

 

 page  

透明塑膠隔片有個小巧思,讓使用者好拿取

算是彌補粉撲樸拙之處吧!

 

來個試色照

DSC_2400-horz   

有明顯亮片肉眼可見

 

有明顯亮片請勿拿來定妝,除非您不在乎全臉亮晶晶

而且以容量及售價來看它其實算貴的啊!

定價$460  容量:5.5g

想衝的人務必考慮清楚唷!

 

我覺得這把它拿來當打亮也行,反正就衝著限量我也沒在理智的 (喂!)

 

接下來進入到絕色濃唇膏#RD422

老實說它的包裝及好評讓我很心動,但我買他牌唇彩的速度永遠快過Visee

所以這是我第一支入手的Visee唇膏 。

 

限定款RD422的跟常態款包裝顏色不同,其他都一樣

我很喜歡他包裝的質感!

管身不是其他開架輕飄飄的塑膠,有點重量的鋁管在開收唇膏時感覺非常好!

 cats

 這次限定出的2色有紅色系及裸色系,我買紅色系來試水溫

 

Visee唇膏頂端的圓弧面莫名地討我喜

雖然明明是水滴狀的會比較好描繪,但它的形狀就是莫名討我喜…

 DSC_2408-horz    

看起來好像有含細微珠光,但實擦看不出來…

光澤感很細緻,不是被亮片帶出來的光澤

 

手臂試色

 cats  

看起來是有氣質顯好氣色的低調粉

 

 

實擦

防雷慎入!

 

 

 

DSC_2441    

唇紋永生相伴 (淚!)

(手機拍照都會跑色,我有盡量調成比較接近我自己實擦的顏色)

 

 

我最近才得出一個結論,就是我個人的皮膚色調是偏冷的,尤其是唇彩!

很多唇彩試在我的手背很正常,但上在我的嘴唇上時就自動帶了紫調

已經試過好幾次,履敗履戰的結果導致我買了一堆唇彩然後讓他們住冷宮啊!

這支RD422上起來也一樣

我看它的實體明明就帶有點棕,想像應該是有點豆沙色

但實際上色又是另一回事...

剛上時甚至是冷調粉紅的顏色

等到過一小段時間光澤度降低,顏色的亮度也更降下來之後

才變成偏冷的裸粉色 (但明明在衛生紙上是豆沙粉啊!)

 

 

這個顏色非常實擦,不挑膚色,一年四季皆宜

淡妝或素顏可增加好氣色,也很適合濃妝重症者用來搭配張揚的眼妝

 

但RD422也有一些Visee唇膏使用者碰到的問題

淺色系不太容易塗勻

(但這是我這小麥膚暗沉唇人的感覺,如果白肌說不定不這麼覺得)

 

 

因為我個人不在乎唇膏持久度,而且吃東西時我會抿掉

所以持色度我無法具體說出優劣程度

 

喝水會沾杯

DSC_2445  

 

整體來說

唇膏的質地柔滑舒適,上唇後沒有異物感

潤澤不乾,補妝時可以直接塗上去 (有的補妝無法直接補啊!)

顏色一年四季皆宜

但的確在塗抹上均勻度的表現沒有重色系的唇膏好

想衝的人要自己想好

 

 

睫毛膏這次出的2色我挑了我想嚐試很久的紅棕色

但因為睫毛膏開封後的使用壽命比起其他產品短命太多

所以我不打算在我實際想使用前開封,也就沒有睫毛膏的試色了

等我有開封再來分享!

 

難得沒leg的產品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