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Pixnet所提供的試用機會

這次試用到的產品是【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

首先我想先說明我對膠原蛋白的有效與否的看法

我個人的想法,就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有用無用兩派的說法我都會參考

但膠原蛋白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當我手邊有閒錢的時候會買來補充的一種產品

 

外包裝很簡潔

DSC_2482

 

以下為官方提供產品說明:

=========================================================

--升級版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新上市

-入1/300極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人體更快吸收)

-維生素C+乳酸菌(高效亮白)

- hydroxyproline濃度達12.1(濃度最高活性效果好)

-濃度最高活性效果好

 

 有地表最強膠原蛋白粉之稱的「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以膠原胜肽「含量最高、活性最強、

分子最小」,並加入國際大賞級專利補水聖品「TCI633玻尿酸益生菌」及維生素C,經臨床實測,

服用4週後,高達9成以上受試者感受細紋減少,肌膚更水嫩柔滑、澎潤緊緻。

=========================================================

 

 

 

產品內裝長相

DSC_2484  

一小條包裝的設計最大的好處就是便於攜帶

便於攜帶算是蠻重要的一點

因為如此一來就比較不會受到時間或地點的限制

 

 

膠原蛋白本人登場

DSC_2487  

這個容器是我用我最小號的調理缽裝的

米白色粉狀顆粒,有粗有細

 

倒入清水中後約10秒

DSC_2486 

粉末倒入水中下沉速度很快

使用攪拌棒攪拌後融解速度在我用過的膠原蛋白裡堪稱快的!

 

產品的產地標示

DSC_2483

 

營養標示--少少熱量讓肥婦感到欣慰

DSC_2485  

要來講到最重要的味道了

膠原蛋白特有的腥味,它有! 老實說還蠻明顯的

所以有意的看官們請注意自身對這種味道的接受度

雖然在口感上沒有什麼具體的影響

我自己試過如果只是加進清水真的不太OK!

最好是要加入其他有味道的飲品或食品比較能減緩那個味道

 

至於使用有沒有感

回到我前面說的: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膠原蛋白這種產品,就是當我覺得有需要的時候就會去選購

以最近的天氣為例

敏感肌的老身真的面臨到很乾的狀況

前陣子整個乾到全臉大脫皮

照我過去的經驗,單用目前的保養品還不夠力的狀況時

要回到原先的狀態大概得花上一週以上的時間

但這次加碼了【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

默默的覺得有點不一樣,算是使用有感的商品

(特別解釋一下,如果是一般狀況的皮膚乾燥才有用,若大脫皮的原因是過敏的話,我會去看醫生)

 

最後放張照片嚇嚇大家

防雷慎入

 

 

DSC_2499  

我覺得以使用的方便性跟有感度來說

我算是喜歡【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的

但認真的說:希望味道能更好入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