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半年度買了一堆韓妝,我真是個沒節操的人!!!

 

之前很想寫韓妝Haul但因為買個沒完沒了,東西越堆越多就完全來不及寫…

 趁著Etude House又出了新的限量款:2016 胡桃鉗之夢系列

如果不趁著新品寫試色的話大概又是放到最後結果寫不出東西來…

 DSC_2511  

這款會入手的原因,並不是因為限量,而是因為胡桃鉗的圖樣

腦子一熱我就在Gmarket買了眼影跟睫毛膏的套組

DSC_2517  

睫毛膏開封後的壽命太短,在我實際使用前我不打算開封

所以睫毛膏的使用感想要等我真的用過後才能有心得跟大家分享了

 

今天就先來分享眼影吧! #Lucky Red Little RD301

這次出的2款分冷、暖調,兩色都很吸引我

有選擇困難症的我一開始看老半天

後來是覺得冷調的顏色如果以開架的色彩來說,

感覺上好像比warm tone更容易取得

又恰巧不知為什麼今年特別著迷warm tone的眼影

所以硬是選了#Lucky Red Little RD301  (不然差一點又是乾脆兩盤都買)

但我目前暖調眼影也已經到達不敢盤點的狀態了…

 

本尊不大,差不多就是名片的尺寸

 DSC_2538  

可愛的胡桃鉗,其實只是一張貼紙--嗯...已扣分

 

完全不抗刮,用沒幾次就有刮痕

DSC_2539  

 

開閃光拍出來的跟肉眼所見比較接近

DSC_2519  

一如Etude House其他的眼影盤

透明隔片還是有它的小巧思,圖案超可愛

 

然後~請看~粉沒壓好啊~~~~~~~~~~~~~~~

DSC_2526  

沒壓實的眼影粉已經有部份掉出盒外

所以我拿出來的時候包裝紙盒裡就看到沾染的顏色,暗想不妙了!

雖然眼影本身在運送過程中就是有易碎的風險,

後續實際使用後發現根本是設計跟品管問題!

 

手臂試色

  

6個顏色有2個霧面、2個珠光、2個亮片色

 DSC_2527        

由左至右分別是: 

HEY GOOD NUTàDSC_2535帶點紅的棕色

不同角度折射有偏光,顏色實用 

 

MERRY NUTàDSC_2533粉金色,帶有大量亮片亮不用錢,

不同角度折射的光芒很美,點在眼皮中央增加的亮度很高調

 

TOFFEE LATTEàDSC_2532霧面粉橘,不顯色,質地摸起來明顯比其他濕潤,就是個安份打底色,幫助其他顏色更顯色好暈染

CANDY FAIRYàDSC_2531橘金帶粉,亮片沒Merry Nut猖狂,但一樣亮不用錢

NUT CRACKERàDSC_2529紅色,暈開後帶一點點紫調,偏桃紅的感覺,珠光比較低調

RED BRICKàDSC_2528霧面紫棕色,非常實用漂亮的顏色

 

這些暖調眼影質地好暈染

對我來說,除了紅色可能會比較不好駕馭 (我是萬年新手+苦手)外,

其他顏色都很好搭,彼此可相互搭配之外,也能跟其他眼影盤配色暈染

 

前面提到的粉壓不實,所以可以想見它會飛粉

飛粉的程度也要看使用工具,手指或棉棒還好但刷具明顯飛,

Merry Nut超級飛,其他是小小飛,如果用刷具拜託一定要抖粉

 

Etude House的眼影我買好幾款,但這款是我第一次開始使用這品牌的眼影

立馬發現有youtuber提過的問題—用刷具不顯色,用棉棒才會顯色

顯色度: 棉棒>手指>刷具

 

最後要來提這項產品的缺點了:

包裝設計不ok+粉壓不實+品管不良,尤其是品管不良,無法原諒!!!

粉壓不實的問題前面已有證據

包裝設計跟品管的問題,不知道照片上看不看得出來,

其實每個眼影的鐵盤都不是完全平整的置入空格內的

全都是有點斜的 (往左上斜居多)

然後一開始用手指沾取時,眼影本身鐵盤會很明顯的跟著手指的施力而晃動

我一整個覺得OOXX

粉就已經不是壓的很實了,再加上包裝設計這樣兩光

是要叫人家怎麼帶它出門?

光是想像它在化妝包裡晃來晃去的模樣,我就不敢帶它出門啊!

不能帶出門的眼影盤對我來說就等於不實際,因為我完妝都不是在家裡

最後我發現結果那根本不只是眼影跟外盒大小不合

因為後來我再拿出來用時,

右2的眼影鐵盤已經整塊掉出來了!整塊掉出來了!整塊掉出來了!

(因為太怒所以說3次)

原來上面點膠只點個一點...那不知道是什麼不黏膠...

底部根本就沒黏貼好,整顆脫落了啊!怒!!

什麼x品管!

 

圖有真相...

DSC_2541  

 

總結使用上的心得:

雖然包裝本身的外表配色看起來很美,眼影本身的實擦表現我也算滿意

但那個讓我無法原諒的設計跟品管讓老娘~揪~美~送

五~告~美~送

幹嘛花錢買個眼影會脫落的眼影盤啊!
 

想衝的人務必慎思!

真要衝最好結帳前檢查好自己買的商品

 

然後~Etude House在台灣賣的價差砂鍋大,沒必要別傻傻當盤子

等到5折或是買一送一再考慮要不要衝吧!

arrow
arrow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