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 是補假~更是補貨的一天 (是有缺過嗎?)

一日即可達成的怒買成果

毫不羞愧啊!

(荷包君表示: 得意什麼? 不知道我很餓嗎?)

 

DSC_0861_cr  

 

 

除了頭髮的東西外,其它全都是在美妝版被生火的!

又不是木炭到底為何如此容易燃燒?

(謎之音: 您客氣了,明明就是報紙!)

 

其中一個可以說非常非常新的產品就是【INTEGRATE櫻花潤色護唇精華】

2/1才上市但我1/30就買了

算是非常冒險

其實是因為看到有防曬系數

理智頓時離家出走

等我回過神它已經在我的包裡了!

DSC_0862_cr  

拆掉包裝後的長相

DSC_0866_cr  

雖然包裝有點塑膠感不過整體來說得質感還不賴

DSC_0865_cr

 

本尊是很粉嫩的透明粉紅

有看出有轉出一點點膏體的樣子嗎?

這隻一定要特別注意:

轉出後轉不回去!

轉出後轉不回去!

轉出後轉不回去!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我本來拿到這種管狀唇膏類的產品都習慣要全轉出來看一次它的裸體全長

但它在轉的時候就會發現跟一般管狀護唇膏不一樣

會有一格一格像是之前它的唇蜜一樣轉開的感覺

當我看到轉出照片那個長度之後當下就停手

再轉就轉不回去了

幸好只有轉出那麼一點點啊!

然後事後看包裝才看到~有標明要注意轉出後轉不回...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咦~要看說明!

 

廢話很多之正題來到

試用後的心得是護唇膏擦起來非常滑順

沒有香味也沒有怪味

滋潤度很高,是真的滋潤而不是一層油感或是膜感而已

擦上後雙唇立刻變得水感

潤澤度是可以立馬看到也感受到的

 

But 潤色這一點在我嘴上是幾乎是不存在的!

老實說以我的唇色暗沉度跟護唇膏本身的顏色

就知道在我嘴上應該看不太出潤色這回事

但它在擦過一段時間後的確唇色有亮了一點

不是一般潤色護唇膏一樣會有顏色

就是亮了而已

不過這一點我根本不介意

因為它是護唇膏

只要做好護唇膏的工作就夠了

顏色這碼事有我那成山的唇膏庫存負責就好了!

 

以護唇膏潤澤感、使用後的表現、有防曬系數這幾點來看

雖然我是凡士林愛用者 (毋庸置疑的便宜又好用)

我很願意在用完後回購

但是~挺希望包裝可以是能轉回的~不然容易一時手賤啊!

 

arrow
arrow

    獅子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